太陽昨天睡前兒子突然問我:太陽好厲害,為什麼一直燒都燒不完?是阿,我不能想像沒有太陽的地球,我沒辦法像太陽一樣,但是我可以像蠟燭發出小小的光也許我的先生脾氣不好,但是他卻拼了命在守護這個搜尋行銷家,能面面俱到的人少之又少,但是我相信多數人都很努力在當一支小小的蠟燭,像小草一樣強韌的生命力交織出一幅春天的景象,但願大頭的世界也能夠百花齊放,雖然有各種不同的聲音,卻都自由的生長著從澎湖民宿許多玩家的身上學到許多待人處世的道理跟實事求是勇敢說出理論的精神,如果我做的不好請原諒我,我還在學習之中,請多包涵我並不是有意想傷害誰---- 婚禮顧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80uawa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